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林善彪总工程师一行来实验室调研

 

2021年7月23日上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林善彪总工程师一行来到实验室调研并深入讨论校企合作的事宜。林善彪总工程师一行参观调研平板显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后并给与了高度评价,福州大学平板显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各位老师随同参观交流。

参观结束后,林善彪总工程师一行与实验室老师在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楼会议室参与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郭太良老师主持。陈恩果老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工作概况,包括量子点、量子点背光、电子纸、光伏器件等项目,电子信息集团工程师就其中几个项目与实验室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最后就双方讨论的结果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深入校企合作方案,圆满落幕。

 

 

IMG_20210723_104724(1)

 

陈恩果老师介绍实验室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