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光电显示技术对接会在我中心顺利召开

为鼓励光电显示行业科技创新,加速新成果、新技术的转化,提升福建省光电显示产业在国内外的竞争力,推动我省光电显示行业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2016年8月5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州大学主办,福建省光电信息行业技术开发基地承办的光电显示行业技术对接会在福州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的10多位专家教授,以及省内20多家相关企业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严效东副主任和福州大学黄志刚副校长先后进行了致辞。

本次会议围绕我省光电显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技术的需求,同时展示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优秀项目成果。福州大学的郭太良研究员、叶芸教授、姚剑敏副研究员、陈恩果副教授分别就显示系统集成、印刷电子器件、显示光学系统等重要技术对接技术方向进行了科研成果发布,企业代表也分别对企业现状、企业技术成果、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发布。会议组织了自由技术洽谈及基地建设现场参观,多方达成了10余项技术合作意向。其中“在线Gamma调整技术开发”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