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资团队 > 正文 团队教师
孙捷

孙捷

国家级人才。平板显示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和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目前仅有的4个福建实验室之一,对标国家实验室,发展机会大)的骨干教授,博导。


长期从事半导体材料和器件、二维材料和器件的应用基础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1、氮化镓Micro LED及其在下一代显示技术中的应用;2、新型二维材料的大面积生长及其在纳电子学中的应用;3、其他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科研方向是学术前沿以及应用前景极强的领域,也是现在最被卡脖子、最受重视的专业。

主要成果:发表被SCI收录的论文110余篇,授权专利7项,承担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做邀请报告20余次。

招收学术和专业硕士、博士、博士后。研究条件以及待遇:1. 在国家级实验室从事科研工作,提供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充足经费。组内师生关系融洽、科研气氛好、有良好的办公条件;2. 在本校研究生待遇基础上,优秀者可获奖学金,亦可获组内科研奖金;3. 团队与国内外研究机构、企业密切合作,有较多机会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毕业前景好。

本组发展势头好,国内外学术交流密切,欢迎进行学术、产业和项目的合作(jie.sun@fzu.edu.cn)或来访交流。